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三大技巧交你怎么给信用卡“养卡”

三大技巧交你怎么给信用卡“养卡”

      

信用卡中心.jpg

为什么有些人信用用了短短三个月就提额了,有的人拿到卡三年了还没提额,这就涉及到养卡技巧和POS机的选择了,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讲一下养卡的技巧

信用卡在不同人的手里产生的作用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负载率过高,卡不管怎么养始终提不了额,有些懂的养卡的人就不一样了,一般卡在他们手中三个月肯定提额,这就是懂和不懂的区别,下面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信用卡养卡技巧 

1、很多人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我和他的刷卡方式差不多,他的提额了,你的确没提额,首先每个人的资质不一样,负载率也不一样,然后就是你刷卡的时候,每月去套现,然后一笔刷出,银行怎么会给你提额。

2、会有一部分说没钱自己刷,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账单日出来后就开始操作,比如你卡里只有1000元钱,那么操作10次就可以了,而账单日离还款日最少是18天,有的是20多天,你说你可以操作多少次,机器还可以秒到,你分几天就可以搞定了,不要整天就想一下子提额,没那么好的事,有也是人家在银行的资质比你好。

3、正常的养卡套路就是多还多出,多还就是分多出吧钱还进信用卡,多出就是笔数,每个月还要多元化消费就是商户的类型,2W的卡可以分15次吧这2W刷光,然后在拆分刷卡金额出来,当然最好不要秒进秒出了,具体方式根据个人不同的资金来操作的。

小编这里在给大家在说一个小技巧,每个月刷卡保持25+2+1,25笔小额消费,2笔中额消费,1笔大额消费,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大家关注小编,小编将会持续更新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