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提额详细攻略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提额详细攻略

      

光大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光大银行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其是持卡人名下所有卡片(含主卡、附属卡)的共享额度,而非每张卡片额度之和。

光大银行的提额条件离不开多元化消费,如果想要提额请确保每月消费中出现不同种类的消费记录,从而起到"美化账单"的作用。用卡期间,尽量不取现、不还最低、不刷封顶。

 

网申注意事项

1、学历不高的朋友,可以直接选择大专

2、【可以跨省申请卡】单位没有的选择你离你比较近的大公司,可以是厂,也可以是其他公司,但是你先百度好公司的地址以及电话,公司的电话填写你百度到的那个公司传真!【传真一直占线,容易过】

3、最近三个月没有申请过该行信用卡。

其他都没啥问题!一般情况初审没问题!

 

重点来了!就是面签及终审了!

步骤:

1:填写申请人资料; 2:复印身份证 ;3:等叫号领取申请码确认是不是本人; 4:申请一张储蓄卡 开通网银 手机银行 证券等; 5:经理面签 问的问题是单位地址单位电话 其他联系人电话 ;6:等待结果 总共经过90分钟面签完成。

需要资料:身份证、 工牌 【有社保带社保卡】

工牌没有的自己找个图文复印店,里面有工牌,让他给你造一个就行(带磁卡的那种),千万别买那个手写的工牌。

面签完成等待即可!

 

申请光大银行首先收到面签短信通知,收到卡后就可以去网点面签了。有些地域网点要求携带本市户口、各种证明就有可能出现不通过。

还有要强调的是,通过或者不通过也是掌握在面签操作人员手里,如果他选择风险排查就意味着不通过,如果他选的是非营销渠道,那恭喜你,面签成功。

这个选项代表的是网申的卡,如果他选了其他的,打死都别让他提交资料,直接换个网点面签。

各地方的政策不同,有的地方只是核实一下是不是本人就过关了。总体通过率92%!

网申首卡必须去网点激活,不要尝试电话短信激活。有不少朋友开始申卡都很顺利,最终被银行拒卡的都是死在了面签。

在这里说下,去面签的时候一定要穿的体面,必经人靠衣装。

好比夏天吧,你穿的拖鞋短裤就去面签,卡额还是5万的,银行审核人员肯定会多想。你换套正装过去,通过率也高,对你自己方便,也给银行审核人员一个好印象。何乐而不为呢?

 

大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通用)

增加刷卡次数

1、经常频繁使用信用卡,不管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一定刷卡消费。尽可能多地在系统中累积数据;参考笔数每月25次左右。

2、提高刷卡金额

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最好不低于总额度的80%;

3、临时提额

日常外出或者旅游信用卡的好处就体现了,申请临时提高额度可以通过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来完成,非常的容易。

4、抓住时机

提额的时间也很重要。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

5、信用记录良好

账单日的前一天还进去能减少信用报告的负债,要保障信用卡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征信记录是最好的保障。

6、休眠暂停

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银行为了圈地,对休眠卡的启用有一定的奖励措施,这个时候提出提高信用卡额度很有用。

7、持之以恒

持续电话提额申请,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

在日常消费中,连续消费,光大银行信用卡中信会按消费金额,可能会给予一定的提高额度的奖励。

8、临时转固定

光大银行根据您在申请表上所填的个人信息以及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综合为您核定信用额度,如果您在一段时间内需要较高的信用额度,可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临时信用额度的有效期一般为45天,有效期满后将自动恢复为调整前的信用额度,继续持之以恒的用,就可以转固定了。

光大要想申请固定额度,必须要保证用卡不是太差,这样就不用担心降额度。

光大信用卡如果要提高固定额度,必须要有连续3次临额提升记录,期间不能有逾期记录(这点是关键)。

9、长期额度提升

方法一:持卡人可以在持卡消费一段时间后,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195595,申请提高信用额度,光大银行将根据您的消费还款记录,为您调整信用额度;

方法二:当您的财力水平有一定改善的时候,也可以向光大银行提供相关证明(如您之前未提供过的房产、车产、储蓄证明等),相关部门会根据您所附的材料为您做信用额度审核。

10、分时段申请提额

不同时期申请的卡,可以分不同时期去申请,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都可以用这种方法。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操作注意事项

光大信用卡开卡半年以上,每月的消费额占总额百分之三十,无欠款记录即可按下面步骤去申请提升永久固定的额度。

首先保证不要在银行自动机上取现,这点最重要,只要有ATM机取现记录,就比较难提额了;

第二每月至少5到6笔不同商户的消费,不管大额还是小额都可以,必须是不同的商户;

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的操作越少越好,想要提额申请批核的容易,你就别往这个方向使劲儿;

最后说一点光大银行不喜欢分期。总之分期对大部分银行提额很有用,但对光大来讲刚好相反。

切记!只要满足以上几点,再去申请光大的临时额度,100%都能获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