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注意事项,原来如此简单

信用卡申请注意事项,原来如此简单

      

银行发放信用卡要根据你个人的信用情况而定。而决定你信用高低的主要有以下几点

 

 

1、工作很重要

固定的工作是申请信用卡的前提。千万别填销售岗位,否则会后悔。最好填财务、技术、中层管理人员等。没有工作的自己想办法,点到为止,不多说。

2、和银行有往来。

简单说就是你在银行有存款。你在某行有存款,申请改行信用卡就会相对简单,而且储蓄额度越高,下卡额度越大。

3、个人信用情况。

黑户和白户都有难度。黑户自不必说,想申请成功难如登天。网上那些承诺黑户能下卡的都是骗人的,您要喜欢上当没人拦着。白户的难度在于征信系统里没有你的信息。这个很好解决,就是办张储蓄卡,里边存点钱。

过一阵子就可以申请了。

4、申请频率别太高。

申请信用卡是要查询征信的,征信在短期内被多次查询,会被认为是急缺钱,正在到处告贷,试想一下这种情况银行可能给你发卡吗?

5、其他情况如实填写就行,别偷鸡不成蚀把米,弄巧成拙。

以中信为例,发个实操攻略给大家参考

打开

http://creditcard.ecitic.com/m/tjbk/card_list.html?sid=SJTJBK&uid=TJ07013528&from=timeline

进入页面

1、建议选择普卡,有其他银行信用卡,且额度一万以上的,可以选免年费的白金卡。

 

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2、家庭住址必须详细到门牌号,家里座机有就写,没就随便写一个

3、要写单位全称和营业执照一致,不能填写假信息,单位地址是邮寄地址,所以也要填写详细!(★★非常重要!!必须精确到门牌号!!)

4、多次申请,请保持资料不变,不要更改单位信息,单位必须要有固话,没有就不能申请,因为银行会打电话核实。最后点柜台身份确认,快递寄卡!(选择这个容易批卡)

5、联系人的住宅电话可以不写,俩个联系人一个填直系亲属,一个填朋友。

其他的就无关紧要了,自己酌情填写即可。

OK,搞定,So easy!

有不明白的,可以在下方留言给我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