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庆购票用哪家银行信用卡优惠最大

国庆购票用哪家银行信用卡优惠最大

      

国庆订票还在疯抢中,你抢到了吗?还没抢到赶紧来看看用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可以享受购票优惠吧?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国庆购票用哪家银行信用卡优惠最大

1、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购火车票,满62元立减20元

从现在开始到2017年12月31日;需要出行的光大银行信用卡用户,于每周一、三、五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就可以享受交易金额满62元立减20元的优惠。

不过,本次活动名额有限,仅限日限额前1000名的光大信用卡用户能获得该优惠。且,每张信用卡用户每天只能参与1次优惠,每个月限享两次。

 

国庆购票用哪家银行信用卡优惠最大

2、使用华夏银行信用卡购火车票,满61.8元立减20元

从现在开始到2017年12月31日;需要出行的华夏银行卡号以62开头的信用卡用户,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就可以享受单笔订单满61.8元立减20元的优惠。

不过,本次活动名额有限,仅限日限额前400名的光大信用卡用户能获得该优惠。且,每张信用卡用户每月最多可享受优惠2次。

 

在小编看来,以上银行的优惠力度都不错,就是名额不多。所以,想要享受以上优惠的朋友们,就赶紧盯紧9月初的订票时间,用这些信用卡抢票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