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 先还取现还是先还透支额度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 先还取现还是先还透支额度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先还取现还是先还透支额度?今天,卡宝宝跟大家具体分析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一:同一期账单

还款顺序为年费、利息、手续费(分期或取现)、取现本金、刷卡消费本金。也就是说持卡人在同一账单周期内既刷卡消费又提取现金的话,那么还款金额会优先偿还取现利息、手续费和取现本金,剩下的金额再还刷卡消费欠款;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二:不同账单周期

如果取现日期在下一个账单周期内,那么就需要先偿还上一期的刷卡消费金额,再还本期取现利息、手续费和取现本金、本期消费金额。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1.自动还款

华夏信用卡用户如果拥有华夏借记卡,可通过客服电话、网银、柜台等方式将华夏借记卡与信用卡向绑定开通华夏信用卡自动还款服务。

2.电话银行还款

已开立华夏银行借记卡并开通了电话银行转账功能的用户,可致电华夏银行客服,根据语音提示完成信用卡还款操作。

3.网点ATM或柜台还款

持卡人可携带信用卡及现金前往全国华夏银行任一网点,通过柜台或ATM存款的方式为自己的信用卡还款。

4.网上银行还款

已开通了华夏银行网上银行(签约版/证书版)的客户,可登录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还款服务”——选择“华夏卡转信用卡”或“自动还款申请”、“购汇还款申请”以及“信用卡跨行实时还款”等方式为自己的信用卡还款。

 



以上是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顺序的详细说明。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