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透支被起诉 骗子的新伎俩

信用卡透支被起诉 骗子的新伎俩

      

 

     谎称事主的信用卡透支了,现已被起诉,为证清白,需要将钱款转入指定的“安全账户”。几名骗子唱起了双簧,老骗局在榕又骗走15600元。

 

  前几日,福州的吴小姐在浦上大道一公司上班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对方自称是一名警官。“你有一张来自上海的法院传票,请尽快来领取。”吴小姐显得很不解,随后,对方向吴小姐提供了一个法院电话。

 

  将信将疑的吴小姐照着对方提供的号码拨了过去,对方自称是上海一法院的工作人员,与吴小姐核实了一番后,强调“下午四点前不解决会很麻烦”。

 

  之后对方又把电话转接到“上海警方”。接听电话的一名“警官”表示,为了证明吴小姐的清白,请她配合调查,把银行卡内的钱款转到指定的安全账号。“转来的钱款15分钟后就会转回你的账户。”吴小姐照办了。可当吴小姐把15600元钱转入对方指定的“安全账户”后,对方当即挂断电话。吴小姐回拨该电话,却再也联系不上对方了。

 

  又等了15分钟,仍未见钱款返回自己的银行卡,细想了事情的始末,她意识到这是个骗局。目前,金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