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解析信用卡背后可达30万的贷款,你拿到了吗?

解析信用卡背后可达30万的贷款,你拿到了吗?

      

信用卡中心.jpg

  银行发放信用卡,主要是为了寻找优质客户,把更多的资金放给优质客户,赚取更多的利润。所以,基本上每家银行,都有相关的信用卡贷款,这些额度一般都不小,动轧十几万到几十万,像交行好享贷,中信的新快线、圆梦金加起来可以达到50万,招行E招贷、E闪贷、备用金,浦发万用金等等,这些卡背后的贷款都是发放给优质客户的,所以成为银行的优质客户很重要。

  信用卡背后的贷款

  但有些贷款,必须要有信用卡才能申请,有些贷款,没有信用卡也能申请,看看交通银行就知道了,好享贷必须有信用卡才能申请,而且卡一定要用好,用得好的话,会被邀请白金卡和好享贷。

  但天使贷呢?没有信用卡也能申请,但资质一定要非常好,要求比较高,学历,房产,工作,社保,公积金等等,不是所有的贷款我们都能随便去贷、随便去借。一定要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能控制住成本,能闭环的贷款。随便借的话,一定会把自己借到沟里去。

  很多朋友来咨询我们,说到底那家银行的信用卡好用,提额、贷款容易,而在我们看来,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条件去申请。

  现在解析下各大银行相关的贷款,了解清楚每家银行都有哪些贷款,至于这些贷款如何去获得,前期如何去规划,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当然,融资一定要注意融资的成本,选择一个利息低,还款期限长,额度高的。提前规划就一定可以做到。

  像申请信用卡,选择自己银行流水大的银行去申请,成功率比较高,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一定要成功。也可以选择提额和贷款比较容易的信用卡,只要有一定的财商,有资金方面的闭环,就可以好好的放大信用,毕竟用钱生钱的还是比较容易的。

  但大多数人都是资质一般的群体,让银行追着给你给信用卡,给你贷款的人,很少,这里我们就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到让银行感觉我们有钱,不缺钱,讲信用,有实力的主。

  每天都有很多朋友看到中介说:广发财智金最高能操作30万、浦发万用金最高能操作 30 万、交通好享贷最高能操作15万、中信新快线圆梦金最高能操作50万、 光大乐惠金最高能操作30万、民生通宝卡最高能操作100万等等,广告很漂亮,好像是人就可以拿到这些一样,但是,拿到这些贷款都是在你良好信用基础上才能拿到的,如果我们自己用得好的话,不用中介,自己都可以去拿到这些,无非就是信息差,一个信息差,中介就可以收到你的10个点的中介费用,这个中介费出得可是好憋屈。

  信用放大,融资财商

  写这些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对信用卡背后的贷款有大致的了解,避免很多人每天跟着中介走,特别是中介不专业,我们出了中介费用不说,还把自己的信用给搞到一塌糊涂了,这些广告,首先要理智,分析一下,然后去申请相关贷款即可。

  工商银行

  工行逸贷、融e贷,在线申请,也可以查看到自己的额度。

  建行银行

  建行快贷一共有3款产品,分别是快e贷,融e贷,质押贷。

  农行银行

  网捷贷,房贷的二次贷,农行网捷贷是需要受邀客户才可以申请的。农行网捷贷额度及期限,贷款额度:1-300 万,贷款期限:1- 60个月,所以建议各位,最好使用农行好一点的流水储蓄卡。

  交通银行

  办个储蓄卡、信用卡,开通手机端相关软件,就可去申请好享贷、天使贷。

  邮政银行

  邮政银行的贷款有:中邮消费金融-中邮钱包、360 借条。

  中信银行

  中信用得出多的就是新快现、圆梦金。优质客户出圆梦金过3-5天左右就会出新快现,额度不共享。资质一般的客户,出了新快线也是和圆梦金共享的,但是怎么样成为优质客户很重要。有办法的,一张新的信用卡一个月就可以拿到30万的贷款。

  光大银行

  光大的贷款分别有光大瞬时贷款、随心贷。储蓄卡,办个阳光令牌,随心贷,秒查征信秒批,随时可以得知额度。

  招商银行

  招商备用金30万、E招贷30万、E闪贷,汽车分期最高150万,闪电贷50万,招联好期待30万,现金分期。在网站或者APP直接在线申请贷款。

  民生银行

  通宝卡好用,信用贷款也是随便20多万,如果是专业商圈的,就要想办法拿到民生财神卡,额度上限是100万,这里就要有点规划了。

  平安银行

  平安有备用金、消费备用金等,平安的贷款还是比较多的,平安易贷火爆了好久,其他如车贷房贷等,大家去官网自行了解。

  广发银行

  广发财智金,一般情况是能做到卡原额度的3到5倍,财智金的钱直接转到储蓄卡里面的, 而且是可以循环做的。如果是尊享财智金的话,一般都是20万起步的。

  浦发银行

  浦发的贷款分别有:红贷、青春贷、点贷、万用金,其中以万用金最为火爆,也是很容易拿到的,最高30万,都可申请。

  华夏银行

  华夏易达金,持有华夏银行信用卡且是优质客户可以试试。

  融资为是现金流

  这些都是基于信用良好,信用不断放大而且有闭环的基础上进行的,要做到这些,必须要有财商,如果想到一点利息都不愿意付出的朋友,那就算了,毕竟赚钱不易,还是老老实实工作,才能安心过日子,不然,拿了这些贷款,控制不住,迟早会翻船的,得不偿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