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额度高吗_农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农行信用卡额度高吗_农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农行信用卡额度高吗,农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一般用过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信用卡的额度没有固定的。那么农行的信用卡额度高吗?怎么提高信用卡额度。

农行信用卡额度高吗_农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农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1、农行信用卡个人卡普卡最高透支额度为5万元人民币(含等值外币),

  2、农行信用卡金卡的透支额度为20万元人民币,

  3、白金卡最低透支信额度10万元人民币,最高透支信额度100万元人民币。

  4、商务卡则是最高为客户综合授信的透支额度为3%,且不超过300万元人民币,无综合授信的,最高则为100万元人民币。

 

  农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农行信用卡首次提额须持卡满六个月且每月消费信用额度的30%以上即自动提额。提额的方式有几种,如下:

  一、半年内消费总金额占总额度的百分比在30%以上;

  二、消费笔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能在20笔以上很重要;

  三、商户类型尽量多样化:商尝超市、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等日常性消费要多。

  1、农行信用卡网点申请额度更高

  农行信用卡与其他银行有些不同选择网上申请大多数额度都不高。建议大家选对申请方式,可以直接到银行柜台申请或者联系银行业务员当面办理。

  申请时要尽量多的提供财力证明,例如:本人的财力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等等,银行会根据这些证明材料对办卡人做资产评估。如果申卡人在农行有存款也会影响信用卡审批额度。

  2、刷卡多元化高消费

  办卡成功后即使对额度不满意也不要盲目销卡,持卡人可以尽量多刷卡消费,从而达到银行主动为您提额的目的。一般来说,每月的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这样可以证明持卡人对于信用卡的需求比较强烈。

  刷卡消费也有秘诀,①无论金额大小,能刷卡就刷卡,即使买包烟买瓶水也可以刷卡;②尽量多元化刷卡消费,酒店、商场、超市、网购、海淘……

  3、按时足额还款 保持良好信用

  刷卡消费可不要忘记按时还款,对于农行来说并不是有车有房才是优质客户,能够保证按时还款信誉良好的持卡人更是优质客户。如果您因某些原因无法按时还款一定要致电农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99(手机拨打收费)/800-81-95599(座机拨打免费)向客服申请宽限时间。

  目前农行容差容时政策非常人性化,容差金额普卡最高100元,金卡最高200元;容时天数最多3天。

  4、主动申请提额

  还有一种最快捷的方法就是持卡人申请主动提额,提额有两种方式固定额度及临时额度。

  【提升固定额度】用卡半年以后可以申请,申请方式①网上银行绑定信用卡→选择额度调整;②拨打客服电话800-81-95599→1中文→4额度服务;③添加农行微信→绑定信用卡→选择额度调整。

  农行信用卡申请提升固定额度10元万以下需3个工作日得到审核结果,10万元以上需要5个工作日。

  【提升临时额度】没有使用时间限制,申请方式同上。

  农行信用卡申请提升临时额度5万元以下马上可以看到审核结果,5万元-10万元需3个工作日,10万元以上需5个工作日。临时额度有效期两个月。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