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办信用卡,没工作怎么办?来看看新的办卡方法!

想办信用卡,没工作怎么办?来看看新的办卡方法!

      

信用卡中心.jpg

现在社会,信用卡可以说是已经普及,不但利用率高,而且在一部分人眼里可以说是“神器”。但是有很多人因为暂时没/有工作或者说是工作不理想申请不下来,那么今天小编就交你几个“不需要工作"的申请方法,下卡率/远远比填写单页办卡的下卡率高出很多很多。希望可以帮到正在想办又办不下来卡的你。

直接进入主题……………………

NO1:利用QQ申请:

如果你连QQ都没有,那我就真的帮不了你了。首先手机QQ-点击进入QQ钱包-点击进入账户-点击申请信用卡的按钮,里面就包含了目前可以申请的信用卡品种,目前/有浦发,招行,中信,这三个银行目前都是申请的QQ联名卡/,不要小看这QQ联名卡,下卡额度绝对不低,小编曾尝试申/请过一张中信的联名卡,下卡额度直接3万。所以还是不错/的。而且下卡速度快。填卡要诚实,没工作就不要填单位信息。公司名称等……小编填的是个体经营……你懂的!

NO2:京东金融申请:

首先手机京东金融-点击进入白条-点击进入小白卡,目前包含申请信用卡的品种是中信,招行的小白卡。也是京东的联/名信用卡。下卡额度也是不错的。

或者是从京东手机申请。京东APP客户端-我-白条-特权-小白卡。现在目前可申请的银行有:中信,招商,民生,光大。这四个银行的联名卡。小编尝试申请过一张京东的招行联/名卡,下卡额度不低。

总结:

一:下卡后你可以以卡办卡。办你想办的银行信用卡。

二:下卡额度真的不低。

三:审核,发卡速度快。(三天内卡到你手,偏远地区别来抬杠呀)

四:这些平台上申请的卡种不是一直不变的,他会经常变更银行。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合理利用信用卡资源,多多下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