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白金卡,招商银行白金卡

招行白金卡,招商银行白金卡

      

很多人都知道白金卡额度高,刷起来也特别的爽。可是对于招行白金卡申请条件要求却很高,但是很多人不了解。

 

招行白金卡申请条件

招商银行接受18至60周岁的境内人士,25至60周岁外籍人士申请招行白金卡主卡。招行白金卡申请条件如下:

1主卡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境内人士请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港、澳、台居民请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同胞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境内居住证或暂住证复印件以及就业证复印件。

3其他境外人士请提供护照复印件、境内居住证或暂住证复印件以及就业证复印件。


招行白金卡官方合作申请推荐:招商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

招商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臻选欧洲惠待、五星商户礼遇、领先积分计划、无忧旅行体验、乐享高球畅打、白金健康关怀、专属秘书服务。

 

 招行白金卡申请资料

1.如果您已是招行各项金融服务的贵宾客户,请直接联系招行客户经理,为您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如果您拥有高档公寓、别墅,请提供自有商品房房产证复印件

3.如果您拥有高档私车,请提供自有车辆行驶证复印件。

4.如果您是银行的贵宾客户,请提供理财账户最近几期的对账单,银行开具的存款余额证明原件或信用卡卡面复印件及最近几期对账单。

5.如果您是高尔夫等高档会所俱乐部的会员,请提供会员卡复印件及会籍资格证明文件。

 

若您需办理招行白金卡附属卡仅需提供身份证明文件

附属卡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境内人士请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我们提受18周岁及以上人士申请附属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