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怎么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

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怎么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

      

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怎么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广发银行作为商业银行之一,其信用卡一直比较受卡友们欢迎。今天给大家讲讲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

 


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的途径分为线下业务员办理和网上自助申请,下面具体了解下两者特点。

 

一.线下业务员办卡,速度太慢!

柜台申请,提交表格一般需要一周时间,如果是通过业务员提交的,时间可能更长一些,一般7-10天左右。之后由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审核,又需要 7-14个工作日才可以下卡。加上寄送的时间,至少也要半个月。此外,还需要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一系列繁琐的材料。

事实:线下办卡手续复杂,申请费时。

 

二.线上办信用卡的特点

线上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的优势非常明显:速度快、省时省力。但是线上申请同时也有一定的局限性。

1.个别卡种不支持

有些银行规定,白金卡等一些特殊卡种,因为其额度较高,银行为控制风险,持卡人是不能通过网络申请的,只能携带申请材料到银行网点进行申请。

2.额度低

线上申请因为不用提交任何证明材料,相对于线下申请,额度可能会低一些。不过持卡人在收到卡片后如果想要提高额度,可以携带存款证明、房产证明等财力证明到银行网点进行办理

 

广发银行信用卡线上申请流程说明

电脑申请:
Step1.登陆广发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左上方红色“立即申请”按钮;

Step2.选择卡片种类、等级、卡组织等;

Step3.按要求填写信息,提交即可。

微信申请

Step1.登陆微信手机客户端,添加“广发信用卡”官方账号;

Step2.在下方菜单栏中点击“我要办卡”;

Step3.在弹出消息中点击蓝色“立即申请”字样;

Step4.页面跳转后,按要求填表,提交就完成申请了;

 

>>快速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点击立即申请,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