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日没钱还怎么办?

信用卡还款日没钱还怎么办?

      

信用卡中心.jpg

相信现在很多出来工作的小伙伴都会或多或少申请办理了信用卡,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只一张,然而,这个信用卡的钱刷来用了是每个月要还的,很多时候因为各种原因导至快到期了,而资金周转不灵,导致信用卡不能在到期还款日的时候按时还上,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

以下分享三种方法,解决到期没钱还的困扰  

第一种:申请延期还款

信用卡申请延期还款需要打客服电话,是哪个行发的卡就打哪个行的客服电话,一般可以申请延期两到三天。这个前提是你在这两三天内要筹集到足够的资金,否则就逾期了,对征信会产生影响。很多信用卡小白没经验不知道,到期了没钱还就不理了,然后过个好几天再还,这样以后再申请信用卡就很难批下了。

第二种:申请分期还款

信用卡申请分期是要收手续费的,但这也比没钱还要强好多,分期可以发短信自助办理或打电话客服办理,各行的短信申请代码不一样,可上网查询。遇到手头上资金不足的情况下申请分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千万不要感觉要收分期手续费而不申请,导至逾期就不值得了,适当给银行赚点利息有可能对提额有利。申请分期付款,这样你的压力就小多了, 但是分期付款的弊端是手续费很高,银行是要赚钱的。

第三种:最低还款

如果卡到期还款了还不上全款,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比如是10000元的卡最低就是还百分之十,还1000就行了,不过会产生利息,按万分之五一天来算,10000元一天就是5块钱,一个月就是150块钱。这样不会造成逾期。是无奈之举,给银行赚利息钱了。信用卡都有最低还款额,每个月还最低还款额就不会影响你的信誉度。

还有,如果感觉还不行,就找父母朋友借点先还上,慢慢再给他们还,总之银行信用卡要慎重使用,每月一定要按时还款!

最后分享几点信用卡利于提额的使用技巧:

外面很多财商培训课程教怎么使用信用卡,怎么洗白征信,很多都是骗人的,信用卡只要每月在不同的商户进行消费,每月消费25笔以上,这样只要三个月到半年就可以自动提额或申请提额。

每个行的提额方法各不相同,需要这方面的资讯可以关注今日头条创富商学院评论留言:提额,我们将会发一份详细的提额手册给到你。按章操作就可自用或赚钱了。

如果可以出镜刷刷卡对是对提额相当有利,比较近的有香港、澳门,只要在这些地方刷卡消费,不管多少钱,对提额都有很大的帮助,千万不要用那种境外刷卡机,会很容易导致封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