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申请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都要出具什么证件

请问申请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都要出具什么证件

      

  网友咨询:

  申请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都要出具什么证件?最近想要办理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我都要准备一些什么材料啊,求大神指教。

  资深回答:

  你好,首先有年龄限制,年龄未满18周岁是不可以申请办理的。年满18周岁才有完全行为能力,才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如果你年龄条件满足的话,那么还需要准备自己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房产以及车产证明,这些条件均满足,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成功申请信用卡的。
  

  延展回答:

  你好,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发卡机构申办个人卡。满足这个条件之后,还需要准备下面这些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港澳同胞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缴纳半年以上)。

  3、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辅助资料: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等。

  准备好这些资料之后,只要等待银行审批就可以了,审批通过就会给你发卡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