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想自己创业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求问想自己创业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网友咨询:

  想自己创业可以办理信用卡吗?我想自己开一家店,但是手头资金不足,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资深回答:

  你好,是可以办理的。因为即使没有工作证明,但是你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办理信用卡。或者找你的父母办理信用卡然后你再办理附属卡,办理附属卡不需要准备这么多资料,只要有身份证复印件就行了。信用卡的附属卡和信用卡的作用是一样的,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所以,如果实在不能办理信用卡就办理一张附属卡吧!


  延展回答: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你现在希望办理一张信用卡,但是你也没有工作,不能提供工作证明,这对于办理信用卡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有难度并不代表完全不可以,所以你可以向银行出具其他的资产证明材料,充分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让银行相信的经济实力,这样是可以成功办理下来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