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年杭州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7年杭州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使用杭州银行信用卡可以享受美食电影出行等各种优惠,那么,2017年杭州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呢?下面,卡宝宝跟卡友们一起了解下



 

2017年杭州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买一赠一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日至11月30日每周六至周四

(每周五、特殊假期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活动对象:杭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臻信卡、汽车分期卡、车位分期卡、电力采购卡除外)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杭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我行指定酒店餐厅享用自助餐可享受买一赠一优惠,用餐需提前24小时预约,可通过我行微信公众号(ID:ihzbank)或预约电话(400-005-4577)进行预约。

单卡单次限2人享受优惠,单卡单日限享受一次优惠。

微信电影购票满立减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2日—2017年9月14日

活动对象:杭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臻信卡、汽车分期卡、车位分期卡、电力采购卡除外)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杭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微信娱票儿在线选购电影票(路径: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使用杭州银行信用卡支付消费金额,订单满20.1元即可享每单立减20元优惠,同一持卡人每周限参与一次。活动优惠每周四上午10点开始生效,每周限量1200单,名额有限,抢完即止。

 

>>立即办卡,即刻享有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