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几号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几号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

      

平安.jpg

平安银行信用卡受很多卡友的追捧,其5折美食优惠力度大,不少卡友在办了平安银行信用卡后表示不太清楚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几号,下面,卡宝宝来分享下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

首先,我们先要知道平安银行的信用卡的账单日不是根据卡种确定的,每个持卡人的账单日都可能不一样,是系统随机分配的,到期还款日在账单日之后18天。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平安银行每月定期对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持卡人当期应还款项的日期。不同持卡人的账单日可能互不相同;平安银行信用卡初始账单日由平安银行审核信用卡时,由系统分配产生;如果有需要,持卡人可以致电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5511-2)修改账单日,6个月内仅限修改一次;目前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有5、7、10、13、15、17、20、25可供选择。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几号

平安银行每个客户都有固定的账单日,在账单日当天会统计您上月账单日后至本月账单日前您的交易情况并产生账单,账款需要您在账单日后的18天内还款。也就是说平安银行信用卡最终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的18天。

举例来说,如果您是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每月20号为账单日,次月8号为最后还款日,2月21号消费,3月20号为账单日,4月7号为最后还款日,享受的免息还款期为2月21号至4月7号。

 

>>点击立即办卡,即刻享有平安银行美食5折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