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

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

      

  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申请

  主卡,申请人需满18周岁(含)以上,持有大陆身份证(港澳台同胞及其国外人士可以携带相关证件进行办理),具有完全民事行为的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及其偿付能力、信用记录良好者都可以提出申请。

  副卡,申请人须满足15周岁(含)以上,且是主卡人的直系亲属方可进行申请。(信用卡的副卡申请条件仅适用于可以办理副卡的信用卡类型)。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的资料:

  1、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书(营业网点、网上、客服均可进行领取)。

  2、身份证件:身份证正反复印件(港澳台同胞及其国外人士可以携带可以证明身份的相关证件进行办理)。

  3、工作证明文件:工号牌/工作证复印件、名片原件、工作证明原件或雇佣合同的说明书。

  4、收入证明:近三个月银行的对账单、税款的证明或者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

  4、居住证明:提供水费、电费、物业费等,或者是直接提供房产证、租住证明等有效居住证件。

  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除这些基本的条件之外,还要有一些可选的条件:

  1、年收入25万以上(境外人士需40万)

  2、浦发银行资产75万以上(无固定工作人士需120万)

  3、拥有如下信用卡:

  招商银行经典白金卡/运通白金卡/钻石卡/无限卡/运通黑金卡

  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及以上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2000年费及以上版本)

  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

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

  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年费

  具体金额为3600元一年,首年免年费,20万积分兑换次年年费。

  不过,自2016年5月1日起,该卡的年费政策已经发生改变。据悉,首次申请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主卡,且该申请在2016年5月1日(含)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成功通过审核的客户可享受豁免该卡首年年费的优惠。

  当然,如果你消费未达标准,仍是按照3600元的费用来收取年费。

上一篇:农业银行乐卡 下一篇:visa虚拟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