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虚拟信用卡

visa虚拟信用卡

      

  visa虚拟信用卡申请

  办理流程: 

  第一步:身份验证。大家可以致电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待身份验证成功后,即可申请虚拟卡。 

  第二步:设定信息。确认自己要申办虚拟卡的实体卡信息,并设定虚拟卡的生效及失效日期、单笔及累计交易金额。 

  第三步:记录卡号。大家要记录客服人员告知的虚拟卡卡号。为了自己的账户安全,安全验证码和卡片有效期将通过短信发送至大家登记的手机号码上。 

  第四步:网上支付。在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后,大家就可以进行网上支付了。
 

  不过,申请虚拟信用卡时,需要注意两点: 

  1、虚拟信用卡账户状态要与实体卡保持一致,若主卡账户状态异常而不能交易,则虚拟卡同样不可进行交易。 

  2、设定卡片信息后,一定要和客服人员核对自己登记的手机号,以避免接收不到银行发出的卡片信息短信。 

  visa虚拟信用卡是什么

  虚拟信用卡,又称:虚拟VISA信用卡、VISA虚拟信用卡、VISA虚拟卡、VISA国际信用卡、任务卡、游戏激活卡、PayPal激活卡、EB激活卡和iOffer激活卡等,是针对没有国际信用卡或者因担心信用卡付款安全的用户需要国外网上购物、激活各类网上账号、充值等情况推出的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