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首次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卡友最常问的问题就是广发信用卡额度高不高。下面,卡宝宝来跟大家解答下。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目前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50000元不等。广发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10000元之间,广发金卡的额度在一万10000-50000元。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100%。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额度将占用信用卡额度,例如持卡人信用卡额度是10000,办理分期5000,其额度将会被冻结起来不能使用,信用卡额度还有5000元,每还一期款项,额度就会释放一期,分期付款还完之后,信用卡额度将会恢复到10000元。

广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一般有效期为7-10天,额度提升部分只限用于消费,不能用于提现,可满足客户短期内的大额消费需求。永久调整为长期有效,提升部分既可用于消费,也可用于提现。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信用额度”指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等为其核定的、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额。卡片核发后,发卡机构可根据客户交易、还款等用卡情况、资信状况变化或风险信息等情况调整申请人的信用额度。目前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50000元不等。

 

>>点此立即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