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民生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民生信用卡金卡额度多少?对于第一次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朋友来说,当然希望能够申请到比较高额度的信用卡了,那么,民生信用卡金卡额度多少呢?具体可以达到多少额度呢?下面,卡宝宝将通过银行了解到的数据分享给大家。

 

民生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民生信用卡金卡额度多少?

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具体多少,要看申请人的具体条件了,每个人都不一样的。视个人经济状况和信用程度来决定。

如果你是第一次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那么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你办的卡种和你办卡时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及财力证明等,如果是金卡的话,额度一般是10000元至50000元。

民生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一万到五万,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的年费为300元人民币,享受的免息期短则25天,长的话可以达到56天。超信用额度用卡的话,对超过信用额度部分按年利率5.00%逐日计收,最低10.00元人民币/1.00美元。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免首年年费,刷卡8次可免次年年费。

 

 >>想申请高额民生信用卡,点此免费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