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帐单日及还款日的秘密,你知道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帐单日及还款日的秘密,你知道多少?

      

信用卡账单日:信用卡账单日是指银行信用卡中心每月定期对你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的日期。

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指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建设银行的帐单日以及还款日是随机的,和工商、农业银行不同的是此日期与卡种和地区无关,是按照持卡人的申请日期和下卡日期随机规定的。它和农业银行不一样的是客户可以通过客服电话95533进行修改。另外建设银行的最长免息期一般为50天,最短免息期为20天,此期限和帐单日与还款日没有关系,是与刷卡的时间段有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