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挑选2张,信用卡界的神卡护体,是哪2张呢?

挑选2张,信用卡界的神卡护体,是哪2张呢?

      

信用卡中心.jpg

  据卡宝宝不完全统计在中国有资质发行信用卡的银行有八十家左右,大部分是地方性银行。而每家银行判断信用额度发行的标准也会有些不同,但是银行之间也会相互参考信用卡的发放额度标准,来判断持卡人在本行的信用卡下卡率和额度。

  这里卡宝宝强烈建议PICK的有两张护体信用卡,二者对其他银行的信用卡额度影响都非常高!

  1、招商银行

  毋庸置疑招行在商业股份银行中是坐头把交椅的,其信用卡业务在所有同行中也算独领风骚、独树一帜,优惠活动也非常丰富多彩。日常使用服务也非常贴心,招行的服务口碑也是全行业较好的。

  就卡宝宝了解来谈,招行申请信用卡的门槛很低,不支持以卡办卡,也不参照他行额度。只要有一份正式的工作,入职三个月以上,基本就可以过。资质如果差点的话,一般也只是影响初始额度,不影响你后续的提额。但是招行很介意你总的授信额度,如果你总的授信额度很高,招行的卡就很难在提额!就算你搬砖,也无济于事。特别是它们家的白金卡(经典白)。是广受其他银行的重视,很多家银行在信用卡方面都是以招行为头号对手。只要招行有卡,额度够高。其他行为了抢客户,是很愿意给你下卡和提额的。

  卡宝宝举例来说:浦发银行在申请AE白金信用卡,填写资料的时候,会有一行提示是否有他行白金卡,里面可选项有:招行经典白、百夫长卡、无限卡;这里只有经典白是单独一张卡,其他选项都是卡种的选择。所以招行多受重视可想而知。

  2、农业银行

  门槛相对高,额度较低是农行信用卡的特色。因为位列四大金刚,作风又相对保守,所以对持卡人要求也较高,对持卡人单位的性质非常看重。如果你没有好的单位,医社保,公积金,房产,都没有的话,就不好申请。当然卡宝宝认为,如果你拥有一辆10万以上的车的话,那可以去申请ETC卡,这是一条捷径,过卡率很高。

  但是等你下卡后,如果初始额度在5000元以上(含5000元),这时只要你好好用,提额至10万额度是不难的。因为农行提额不看日均,不看负债,只看贡献。对本行业务的支持,对该卡使用的业务都算。所以卡宝宝认为信用卡下卡后的持续使用和理财操作很重要。

  卡宝宝总结:因为农行是四大行,国字头衔,并且提额速度很快,额度对其他商业银行有极大的威慑力!所以前几张信用卡卡宝宝还是建议您先申请招行和农行的卡,农行的门槛会相对更高,所以如果害怕下卡遇搓的话,那就重点发力招行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