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你了解多少

信用卡提额你了解多少

      

   谈到信用卡提额,大家想到的都是各类提额秘籍,养卡技巧,刷卡机器等等。

   对于每一个玩卡人来讲,选择提额容易的银行,然后就进行养卡,就会节省我们很多的时间人力成本。

  提额技巧:

   1、不要逾期,放在第一点也足见它的重要性,一旦逾期基本上想要提额就不可能了。

  2、多多刷卡,也就是刷流水,流水越多对提额也就越有帮助。

  3、多元化消费,这也是避免银行分控,单一的消费账单只会让你缓慢提额甚至降额。

  4、每月消费达到信用卡额度的30%——80%,最好80%以上,但是注意不要空卡。

  5、刷有积分的POS机,当然现在没有封顶机就好很多了。

  6、信用卡留20%——30%的金额,这也是中介养卡的技巧,如果是个人的话配合自己真是消费效果更好。

  7、银行的选择,选择提额容易的银行,如果银行选择错误也需要浪费很大的时间成本。

  不同银行,提额的难易程度是不同的。

  提额最容易的银行排行榜:

  1、招商银行

  招行最显著的就是三个月一提的特点,提额还是很容易的,外加招行的现金分期,如果毕业的话,信用卡额度可以轻松提到5万左右,这家银行,也可以讲是提额最容易的一家了。

  2、浦发银行

  浦发的申卡门槛是比较高的,但提额相对容易,万用金额度给力,很多人申请浦发,就是为了玩万用金,浦发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只要做分期就给提额。

  3、广发银行

  广发提额属于玩卡最入门级的,刷到额度的80%-90%左右,等出了账单,全额还款,再申请提额即可。广发提额时间也固定,半年左右提一次,只要经常使用,提额问题不大。

  4、平安银行

  平安并非是一家银行,银行只是其衍生物,保险才是其主业,要办卡或提额,要么有车,要么买其保险,这家银行提额也不难,只要良性用卡,除了提额,其贷款产品也很多。

  5、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宇宙第一行,有比较任性的特点,只要能提额,力度还是很大的,外加这一两年新出的融e借,只要条件够好,提额也是分分钟的事。

  部分银行的特殊提额技巧:

  1、民生提临时

  民生的特点还是很明显的,比较看重房产的一家银行,有房子可以申请大额信用卡,以前刷境外就给临时额度(现在刷了也不一定给),而且不管负债率,卡奴也好,卡神也好,随便刷,完全系统测评。

  2、中行提临时

  首先把信用卡的可用额度用到最低,信用卡可用额度在10块钱以内,负数也是可以的,然后境外捐款或购物,购物的金额大于可用额度,从而交易失败,不过几分钟,就会收到中国银行提临时的短信,目前这个方法还是很可以的,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但估计这个技术也用不了多久了,玩的人多了,银行自然有察觉,技术离挂的距离也就不远了。

  3、浦发分期提额

  浦发银行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只要做分期,都会有提额的几率,但也要符合条件,一是新卡不行,必须老卡,使用时间至少半年以上,二是要能分期,如果你连分期都做不了,那肯定是不行的。

  5、工行公积金社保提额

  工行最近又上线了社保提额的通道,起了一个名字叫社保闪借,不管是金闪借还是社保闪借,归根结底还是融E借,你的融E借额度提升了,信用卡的额度自然就提升了。

  6、广发曲线

  广发提额很规律,只要合理养卡用卡,每隔一段时间都能提一点,曲线的话,广发前几年最热门的当属广发臻尚白,其他的有广发车主白金信用卡、广发携程白金信用卡、广发真情白金信用卡,还有就是广发的京东联名小白卡,也被中介炒作过曲线,大家可以自行选择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