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一直无法提升,你可能触碰了这6个禁忌!

信用卡额度一直无法提升,你可能触碰了这6个禁忌!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群越来越多,日常消费购物使用信用卡支付已经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然而有些人的信用卡用了好几年都无法提升额度,多次申请提额被银行拒绝,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其实对于提额银行不仅重视持卡人的个人资质,银行更喜欢具有较高的资金管理能力、拥有良好稳定还款习惯和理性消费习惯的持卡人。如果你使用信用卡没有违规用卡行为,但是信用卡额度却一直无法提升,那么就有可能在用卡的过程中触碰了下面这些信用卡提额的禁忌造成始终无法提额!

  1、信用卡激活后短时间内将额度用光

  信用卡刚刚激活就在短时间内将额度用光,这种用卡方式不仅容易被银行风控,并且对以后的信用卡额度的提升带来较大的负面影响,正常使用信用卡每个账单周期使用的额度不要超过总授信的80%,单笔消费金额不要超过总授信的50%才会不影响提额,新激活的信用卡最好是小额多笔的用卡方式,银行不仅在意持卡人的消费能力,更在意持卡人对资金的管理能力。

  2、使用信用卡购买游戏虚拟物品或为游戏充值

  使用信用卡购买游戏虚拟物品或为游戏充值,并不违反信用卡的使用规定更不存在违规用卡,但是这种用卡行为确确实实能够影响信用卡额度的提升,因为银行会判定你是不够理智的持卡人,因为银行认为只有理性消费的持卡人才能更大程度上保证信用卡资金的安全。

  3、使用信用卡以卡养卡

  现在很多人都在利用几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的额度来循环偿还账单,卡哥对于此种以卡养卡方式极为不提倡,这种用卡方式最后只有一种后果,用卡的费用超高导致最后资金链断掉造成逾期。这样用卡也根本达不到养卡提额的要求,在前一段时间光大就封掉了一批以卡养卡的客户。这种用卡方式对于注重资金安全的银行来说是很危险的,银行不降额已经很庆幸了。

  4、日常消费无积分商户的比例过高

  银行利用信用卡的赚钱其中的一种方式就是持卡人在商户刷卡消费,银行根据交易的金额按比例向商户收取手续费,也就是说我们每一次刷卡消费都是在为银行赚钱是一个给银行创收的过程,持卡人对银行的贡献度大多都是来源于此。所以银行为了鼓励持卡人多消费。在每笔交易后银行会奖励持卡人一定数额的积分。但是像公益类商户民生类商户银行都是免手续费或者是低费率的,我们长刷这类商户银行不能赚到钱更不会反馈给持卡人积分。如果日常消费无积分商户的比例过高,持卡人就无法积累贡献度,银行当然也不会给持卡人提额。

  5、刷卡次数太少

  银行发行信用卡是用来赚钱的,持卡人只有多刷卡消费才会给银行创在价值,另外银行发行信用卡的各种费用还是很高的,如果银行把卡发给你,你用卡频率低或者干脆闲置不用,银行不仅赚不到钱甚至连成本都无法收回,这种情况银行怎么会给你提额,现在有很多银行对于3-6个月无任何交易的信用卡,会采取降额的手段来降低资本风险。所以使用信用卡想要提额至少每月不能低于6笔交易,每月使用的授信额度不能低于30%的最低标准。

  6、从来没有办理分期业务

  信用卡分期业务是需要持卡人承担手续费的,它是银行信用卡业务主要的收入之一,虽然不办理分期业务并不违反任何规定,但是分期业务在某些银行内部是对信用卡持卡人的一项评分标准,当然即使做分期业务也无法保证100%提额,但偶尔做分期确实能对信用卡提额起到促进作用,持卡人在办理分期业务之后向银行申请提额成功的几率会高许多。

  信用卡提额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只要理性消费并且拥有良好稳定的还款能力,适当运用一些技巧,提额还是很轻松的,只要避免信用卡风险操作避开提额的那些禁忌,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相匹配银行自然乐意为你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