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免

广发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免

      

信用卡年费是银行收取的卡片服务费,当持卡人消费次数达到要求时就可以免除。那么广发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免呢?卡宝宝来具体说明。



 

广发信用卡年费怎么免

广发银行信用卡推出了免年费政策。持有广发信用卡无论是金卡还是普卡,免年费规则都是相同的。首年免年费,刷卡满六次免下一年年费,而且网上支付计算消费次数。广东发展银行信用卡支持支付宝,但是白金卡、商务卡、公司卡、转账卡除外。经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广发信用卡不开卡没有年费。使用广发信用卡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广发银行客服电话:95508。

 

广发信用卡年费怎么免

广发银行信用卡年费周期以周期年计算,不以自然年计算;新申请卡激活的,激活卡日为年费周期的第一天。从这一天起,在年费周期年里有六次刷卡消费即可免次年年费。也就是说,理论上只要持卡人在激活卡片当天就刷卡六次,然后在下一个周期年最后一天刷卡六次,就能最长连续728天(两次刷卡之间的天数)不刷卡而没有年费;最短也可以一年不消费而不扣年费。

 

总结:

信用卡免年费其实很容易,只需要刷卡次数达标即可。但小编也提醒各位,办理信用卡的初衷并不是为了省年费,而是为了给我们的生活消费带来便利。所以长期不使用信用卡时,可以选择销卡,等到需要的时候再申请。这样可以避免信用卡产生年费,更能避免逾期还款而产生的信用卡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