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平安信用卡面签好过吗

平安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平安信用卡面签好过吗

      

平安信用卡需要面签吗?很多卡友对平安信用卡不太了解,平安信用卡需要本人去面签吗?需要带什么证件,平安信用卡面签好过吗下面跟着卡宝宝一起了解一下。

 

平安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平安信用卡需要面签,收到卡片后,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至平安银行网点激活,可登录平安信用卡官网查询网点地址。

如果有平安银行借记卡且开通了网银,那么网申平安信用卡不需要面签。

 

平安信用卡面签好过吗?

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证件齐全没有什么问题的,主要是确认一下是不是本人申请,签字并激活,就按照银行的要求做了就行。

 

>>点此网申平安信用卡,选卡方便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