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在撸信用卡,你的邻居却在用信用卡赚钱!

你在撸信用卡,你的邻居却在用信用卡赚钱!

      

  靠信用卡赚钱,是个技术活,也是体力活,简单说,刷卡姿势好,吃喝玩乐不用愁。

 

  那什么姿势才是正确的呢?

  卡宝宝这就为大家探个究竟!

  第一,灵活运用信用卡理财功能。支出主要靠信用卡,把其他的收入拿去理财,日子可以过得顶呱呱。

  第二,抓住各大信用卡的优惠活动。众所周知,每张信用卡背后都承载着许多活动,覆盖许多商户,多多参与这些活动,你可以在满足需求的同时省下不少钱。

  第三,巧用信用卡积分。消费越高,积分越多,这些积分可以用来干嘛?首先,可以兑换合作航空公司的机票和延误险。其次,可以兑换合作酒店的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