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光大信用卡优缺点

光大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光大信用卡优缺点

      

光大.jpg

光大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创始于2003年7月,于2003年底正式成立,直属于中国光大银行总行,是在国有控股、国际金融组织参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框架内,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的信用卡中心。那么光大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光大信用卡有什么优缺点?下面跟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光大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刷卡3次即可免当年年费。

2、一般银行分期最低限额都在500左右,但是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析不限额度。

3、每次使用光大信用卡不论金额都会收到免费的短信提醒。

4、每次还款成功也会有短信告知,并且使用在线还款可即时到账。

5、每次的消费账单都有免费的短信提醒。

6、光大银行的各项服务费和各大银行相比比较低。

7、光大银行的信用卡支持电子账单,这样有效的避免了纸质账单在发送过程中丢失。

8、使用光大银行的信用卡网络购物是会有积分制度,并且网付支持手机动态密码,使得网购更加安全。

光大信用卡优点

1、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刷卡3次即可免当年年费。

2、使用光大银行的信用卡网络购物是会有积分制度,并且网付支持手机动态密码,使得网购更加安全。

光大信用卡缺点:

1.分期手续费很高;

2.网点很少

3. 额度偏低;卡多的人(超过6家银行信用卡的)基本不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