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6个用卡坏习惯,不想信用卡被封就赶紧改掉吧!

这6个用卡坏习惯,不想信用卡被封就赶紧改掉吧!

      

  众所周知,凡事都有两面性,使用信用卡也是如此,如果你能合理利用信用卡,那么信用卡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样的,如果你无法用好信用卡,那么信用卡也会给你带来很多的麻烦,甚至让你倾家荡产都有可能。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说说哪些用卡行为容易导致信用卡被封呢?

  1、刚还完款就一次性刷完

  有些人可能是使用信用卡套现,也可能是急需资金周转,他们喜欢刚还完信用卡就一次性把卡刷爆,这种刷卡行为是不可取的,很容易被银行怀疑套现,不仅不利于后续提额,而且信用卡还有降额、封卡的风险。

  2、总是在固定时间固定地点刷卡

  经常在固定时间固定地点刷卡很容易引起银行的怀疑,因为在银行眼里,刷卡时间和刷卡场景应该是随时变化的,如果你总在固定时间固定地点刷卡,那么十有八九是在套现,出于资金安全考虑,银行很可能会对你进行封卡处理。

  3、经常在不同的地区刷卡

  有些人可能经常要出差,去到的地方比较多,如果经常在不同的城市刷卡消费,那么银行会觉得你的信用卡很不安全,随时有被盗刷的风险,出于安全考虑,银行很可能会冻结你的信用卡。

  4、经常单次大额刷卡

  正常来说,使用信用卡都是解决一些生活之需,刷卡金额一般不会太大,如果你经常单次大额刷卡,那么就很容易引起银行的怀疑,一旦银行怀疑你套现,那么就有可能对你进行封卡处理。

  5、刷卡金额与刷卡场景不符

  试想一下,如果你在便利店刷卡消费,一刷就是好几千元,能不引起银行的怀疑吗?银行也不是傻子,正常人在便利店基本上不可能有这么大的消费,除非是利用信用卡套现。所以刷卡金额与刷卡场景要相符合,否则很容易银行银行的怀疑,导致信用卡被封。

  6、经常在固定POS机刷卡

  我们知道,银行利用大数据可以掌握持卡人的刷卡情况,而且现在的POS机都有固定的IP地址,如果你经常在固定POS机上刷卡很容易触发银行的风控系统,银行会怀疑你套现,很可能会对你进行封卡处理。

 

  卡宝宝小编提醒,如果你有以上这些刷卡习惯,最好马上改掉,可能之前银行没封你的卡,但并不代表以后不会,千万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否则银行迟早会封了你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