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那么多的人想要申请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呢?

为什么那么多的人想要申请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呢?

      

农业.jpg

  很多卡友本身硬件不好,在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往往会规避四大行,从一些容易下卡的银行行开始,结果是卡下了一大堆,额度确非常低,在所有银行眼中都是劣质客户,即使月月刷爆额度也难提,所以对于硬件差没工作单位和没有银行流水小白申卡的话,从农行开始申请。

  对硬件差的小白来说 首申卡当属农行,农行是5行里唯一不看硬件 稳定提额的银行,不过对申请人要求较高,无稳定工作很难下卡,稳定工作是必需的,没有挂靠下也行。

  特点一:亲民的国有银行信用卡,跟其他几家国有银行相比。

  特点二:办事方便

  农业银行网点较多,覆盖地区较广,很多小城市的用户也可以申请农行卡、使用农行卡。

  网点多意味着办理还款、分期、提额等业务时更方便。除了线下网点较多之外,农行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工具进行消费、还款。

  特点三:优惠活动多

  农行卡合作的商户很多,联名卡也很多,相应地,刷卡优惠活动特别多,优惠力度较大,可以帮助持卡人省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