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宁夏信用卡优缺点

宁夏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宁夏信用卡优缺点

      

宁夏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呢?宁夏银行信用卡有如意系列信用卡和凤凰女士卡。如意公务卡:如意公务卡是宁夏银行如意信用卡系列产品之一,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的符合中国银联标准的贷记卡。 凤凰女士卡:凤凰女士卡是宁夏银行专为女性量身定制,享有多家知名商家贵宾礼遇的信用卡。使用如意贷记卡可在近百家特惠商家处消费,不仅可享受免带现金的刷卡便利,还可专享商家的贵宾级礼遇,特惠商家囊括生活的方方面面,“吃、穿、住、行、玩”,均是名牌名店,让您尽享尊贵礼遇和优惠折扣。其信用卡发行后受到不少卡友的关注,很多人想知道办理宁夏信用卡有什么好处?下面,卡宝宝来说说宁夏信用卡优缺点。

宁夏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宁夏信用卡优缺点

 

宁夏信用卡优缺点

宁夏信用卡优点:

1.花钱先花银行的·56天超长免息还款期;

2.“1+1”智能还款·省时省心

3. 预借现金·解您不时之需

4. 全球通用·给您畅行天下的便利

5. 客户服务·24小时真诚服务

6.刷卡积分·喜事不断

7. 密码+签名·双重安全保障

8. 电话挂失·保证安全零风险

宁夏信用卡缺点:

1.申领信用卡当地的工行柜台才能正常开卡,异地网点无法办理开卡;

2.优惠挺多的,但额度不高

 

>>点此办理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