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 14家银行最新提额方法,史上最全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干货 14家银行最新提额方法,史上最全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相信很多信用卡用户会遇到这种 问题:我的信用卡额度怎么这么低呀? 我都用了很长时间了怎么还不提额呀?

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那是因为你没有正确使用你的信用卡。

那么到底如何使用好自己的信用卡呢?如何正确使用才能达到快速提升额度呢?

接下来小编来告诉你到底如何正确使用自己的信用卡来使自己的信用额度快速提升。


一、工商银行

1、工行喜欢在有资产的客户,喜欢境外消费,喜欢买理财金属交易,基金的客户,星值高的客户。

2、工商喜欢大额消费,当然也包括多笔消费,卡片刷空也是OK的,风控并不严格,适当套现问题也不大。

3、工商银行对无存款客户、非正常用卡客户也采取高风控措施,所以,工行办卡或提额,都可用定存的方式。

4、工行有其他行没有的一个产品,就是星值,大家可以去刷星,对办卡提额都有帮助。

5、如果你的工行信用卡额度在10万以下,那么,你只要将你的工行商友卡刷到双7星即可。主要方法为,购买步步为赢的理财产品,买了之后转手就卖了,轻松提额到5-10万。

6、多刷卡,多分期。每月几笔正常POS机消费,金额不需要太高。一般不要按最低还款额还款,要全额还清。这么几个月下来,打电话申请提额是妥妥的。

7、给信用卡刷流水,几千的小额度卡,一次存2-5万,再一次或不同几次刷出来,一般情况下,客服会主动打电话问,可以说由于信用卡的额度太小,所以当储蓄卡在用,每天这样存了再刷,通常客服会主动打电话提额的。

8、上传财力证明、车证、房产证,真实的最好,没有真实自己想办法的,营业执照也一样,这些通过传真形式上传到信用卡客服中心,在打电话申请提高固定额度,成功率也很高。

二、农业银行

1、农业银行喜欢大额消费,比如买家电,装修,当然这个在使用之前尽量跟客服打电话说明一下情况,农行不看负债,可以多消费,多刷就行,不限制刷卡的次数,农行最喜欢多刷。

2、农业银行提额不封顶,你觉得不值得你拥有吗?而且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只要你用,每隔段时间申请提额,都会或多或少的给你提,基本上半年一提。

3、在农行有流水,当然信用卡也可以分期,这样银行赚到钱了,自然就会给你提升额度。

4、切记农行信用卡不套现不取现,并且农行取现后想提额,基本上很难。

5、农行的临时额度是占用固定额度的,也就是说用一次临时额度,就是占用一次固定额度提升的时间,最好是不要用临时额度。

6、不要频繁的给客户打电话申请提额,不然你的征信报告上显示的都是贷后管理。

7、农行微信及电话自助语音只能提高临时额度。

8、曲线提额,比如前段时间的信用币,申请成功之后,打客服电话,要求调平额度。

9、农业银行提额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去五个不同地方刷卡,不管金额多大,然后直接打电话给客户说要装修,买家电,申请,装修临时额度,走绿色通道,然后跟客户打电话说需要提额,固定提额时如果马上通过了,心里觉得少了,马上致电再提(仅限当天),第一遍电话少要点,第二遍继续狮子大开口。


三、中国银行

1、中行看重的是存款,所以在申请之前,或者想提额的,可以办理一张中行的借机卡,定期存钱。

2、刷卡的金额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3、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易提额。

4、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 超市 加油站 餐饮 旅店 旅游 娱乐场所等。

5、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6、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7、中国银行,只要有还款记录,就可以进行提一次临时额度的调整。随后又可以进行第二次临时额度的调整。

8、中国银行的第一次提永久额度为6个月后,再次永久提额为3个月后。

9、申请临时额度,再申请一张新卡,给的新卡的永久额度是你之前卡的固定加临时额度。当上面方法失效或者不灵的时候,任何时候不断的申请新卡,注销旧卡,是提升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的最好方法。

10、打电话给客服,申请临时额度,实时批准,一般是40%到100%之间,客服的漏洞在哪呢,就是客服第一次不会给你提特别高, 1万的最高能申请到1万,他只会给你到7000,你要要求他给你调到最高。


四、建设银行

1、不管你消费的大额还是小额,数据上看起来要多,一个月10笔以上是应该的。适当分期,最好刷点外币,分期也不能太多。

2、死板,电脑审核,人工不干预。电脑系统比较死板,严格按照建行内部的一套评分机制来进行,只有达到一定分数的持卡人,建行才会对他进行邀请提升永久额度,持卡人是无法申请提升永久额度的。

3、适当分期,分期也不能太多。

4、建行的海淘活动比较多,多参加它的海淘活动,有助于提额。


五、交通银行

1、容易下卡,网申下卡快,一般有信用卡的或者资质好的都可以秒下卡,交行还会给优质客户带来独立额度的好享贷。

2、活动多,周周刷,日日刷,推荐送礼品,一般交行2w的卡操作起来才有价值,2w以上的卡可以直接邀请你办白金卡,额度5w起步,额度2w以下的卡就操作好享贷和固定。

3、一定不要一开卡就把所有额度都刷完,新卡留30%的钱在里面,并且新卡前3个月不要分期。

4、经常参加周周刷活动,在账单日前一天把钱存进去,等第二天消费,但不要马上消费完。

5、最好有一张交行的储蓄卡,开通手机网银,绑定信用卡,平常在借机卡里走走流水。

6、单笔消费最多超过1w,交通对笔数多少不是很敏感,但是刷什么样的商户要有准备,高费率行业尽量多刷。有条件的去交通银行的合作商户(合作商户比如最红的星期五超市)去消费,合作超市,合作加油站,合作餐饮商户,每月刷几笔,效果是最好的。

7、外币消费,一定要记得要开通储蓄卡还款。

8、交行提额很难,但是总是会忽然的会给降额,所以在使用交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卡,但是如果碰到交行提额的机会,那就赶紧提,因为提升的额度是很疯狂的。

9、打电话注销卡片:客服会和你说是优质客户,会在5天左右时间有专人联系你,一般过一两天再查额度,发现额度会有所提高。

10、冷冻信用卡半年或者一年:很多卡友反映平常经常用的信用卡因为月度刷卡额度距离授信额度较远,总是不能提额。但是把卡片放到抽屉里两个月不用缺收到了提额短信,这种可能性也是比较大的。

11、临时额度最好不要提,提了也不会给你出好享贷和邀请白金卡。

12、交通新卡头两个月切记不要刷风控商户(手刷商户、低端商户)和单笔大于7k的金额。

13、不喜欢分期客户,最好分期不要连着做,分期时间最好是3-6个月。

14、不要分期太频繁,不要经常刷封低端商户,刷卡多元化。

15、交通银行封卡冻结最没有预兆,现在更是大面积不明原因封卡降额,较之以前幅度更大更广,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多年的持卡人和有正常用卡的都有可能在误伤范围内。


六、招商银行

1、招商银行喜欢看消费次数,并不敏感大额消费,尽量的把消费方式变为卡消费即可。一张信用卡假如有一万的额度,每个月消费一笔9999,跟消费50笔,总数达到9999差别是非常大的。据不完全统计,绝大多数银行在综合评估客户信用度上会考虑信用卡使用的活跃程度。

2、招商银行如果主动提额,最好说境外消费,提升美元额度,其实当你美元额度提升了,等价你人民币额度也提升了。

3、学历优先,招行以卡办卡不怎么好使,有学历的白户很好申请。

4、没学历的要申请,开个储蓄卡走走流水或存笔钱再申请为佳!准备工作做好,网申以后自动审核都是秒过快卡。

5、招行特别看重持卡人的刷卡次数,所以养成多刷招行信用卡的习惯。

6、 另外一点,境外消费,会大大提高你申请提额的成功率,也许招行还会主动找你提额呢。


七、中信银行

1、中信银行喜欢费率高的大额消费,并且是全额还款。

2、可以参加银行推出的消费活动。

3、中信银行提额方式有正规跟特殊方法之分:正规就是大额消费,不多久就可以提上去。

特殊方法是直接去营业网点办卡,把自己当作一个新用户,资料填写跟你已持有的中信银行信用卡资料一样,递表,100%会下卡,100%你的新卡额度会翻倍,也就是常讲的曲线方法。另外:用卡满6个月后,消费6笔,出账单后全额还上,让卡睡眠。银行主动打电话来提额!

4、中信银行就是不太使用反而更容易提额,或者持卡9个月以上才有可能提额。

5、中信银行提额方式多去消费高端商户,保留额度百分30,账单一出全额还款,小编提醒大家切记最好准时、全额还款,这样会在额度调整方面有一定帮助!想让中信主动提高固定额度比起其它银行来说还是有困难的。

6、分期,大额消费,这样的话用不了多久就能提升额度。另外:用卡满6个月后,消费6笔,出账单后全额还上,让卡睡眠,银行也会主动打电话给你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