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需要年费?那你的信用卡有没有缴纳年费呢?

信用卡需要年费?那你的信用卡有没有缴纳年费呢?

      

    又到年底了,今年你手上的信用卡今年刷够六次了吗?为什么要刷够六次,咳咳,看来亲对信用卡还不是很专业哦,小卡龍来告诉你吧。原因是很多信用卡刷够六次可以减免次年年费哒。

 

  年费的政策一般有三种:

  (1)首年免年费,刷满一定次数免次年年费;一般是六次免次年年费。如果没有刷够的话,要扣除50-200的年费,根据卡种不同有差异;

  (2)刚性年费:每年都收取;比如一些银行的白金卡,银行白金卡没有免年费的政策,第一年的年费必须缴付,第二年起可以用刷卡积分兑换年费。当然啦,收费服务对应着超值服务,对刚需的人还是很值的,附加值服务本身可能已经远超年费本身价格,高大上白金卡拥有者可以忽略年费这一关啦。

  (3)一次性年费:卡片有效期内收取一次,一般是第一年收。 那么对于大部分普通大众,假如你手上持有的是普卡或者是金卡,就要好好规划下啦,利用年底刷卡高峰,把刷卡次数刷上去,顺便薅点信用卡羊毛也是可以的。 借助这个机会,小卡龍【821320813】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你手上拥有的信用卡年费情况,有没有交过年费,年费多少,不用交年费的小伙伴说说你对自己卡片需要刷几次免次年年费的情况。

 

  案例科普下:

  广发银行信用卡无论是金卡还是普卡,免年费规则都是相同的:首年免年费,刷卡满六次免下一年年费。经过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证实:广发银行信用卡不开卡没有年费,而且网上支付计算消费次数。 招行信用卡首年年费由招商银行信用卡或合作伙伴为您垫付减免,在您持卡有效期一整年内(从卡片核发日起计,非自然年)刷卡6次(无金额限制)减免第二年年费,第二年刷卡6次减免第三年年费。单卡消费满6次(金额、形式不限),即可减免该卡次年年费。

  中信银行的年费政策与其他的银行是不同的:中信信用卡(金卡和普卡)在发卡后30天内,消费或取现1次免首年年费,第一(二)年内消费或取现5次免次年年费。中信信用卡不开卡不收取年费,但必须在批卡(务必注意:不是开卡!!!!)后的一个月内消费或取现一次才能自动免除当年年费,如果批卡超过30天后才开卡,或已经开卡但没有在30天内使用一次,系统会自动收取年费。

  中业信用卡主卡年费:金卡双币卡年费200元,普卡单币年费80元。免年费政策: 刷卡5次免次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