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年底大放水,来看看哪里可以申请

农行信用卡年底大放水,来看看哪里可以申请

      

年底了,申卡黄金时期,各家银行为了完成发卡任务,开启放水模式,这几天又传来农行放水的消息,一起跟随卡宝宝看看。


目前农行放水的三种主流申请方法:

1.个人网银K宝

没有k宝的,先去农行任意网点,申请K宝;没卡的办一张储蓄卡再办K宝。

a.登陆K宝;

b.电脑上打开农行的网站:

c.点击个人网银登录,选择K宝登录;

d.如果选择用户名登录是要用卡号或者手机号登录的,用K宝就不用,直接输入K宝密码就行。登录以后,选择信用卡--申办!

e.选择卡种(只有几个,QQ卡漂亮妈妈卡都行),然后填表阶段。填完后点击确定,会要求再次输入K宝密码,按K宝的OK键,会显示预约成功,等审批结果就行。

每天两次更新,分别是上午9点和下午3点,打开农业银行的APP,点击 信用卡---申请进度。

通过k宝申请不需要面签,由总行直接审核,速度快通过率最高。要注意一点,如果网银有推荐额度的就有悠然白,而且秒批!没有推荐额度的只能到手机网银申请,好像手机网银悠然白也放水!有k宝的,别在手机银行申请!很多办了K宝直接在手银申请,直接秒拒了,但是再用电脑申请直接秒批!

2.官方微信申请

也叫手机wap网页版申请,此种方式同电脑版网页申请一样;

3.农业银行手机银行APP申请

可选卡种比较多,不需要面签,下卡后要到网点领卡;

4.电话申请、柜台申请属于传统渠道,不在这次放水范围内,大家注意。


关于额度方面,有三无老哥都下1w5,之前都是综合评分不足拒掉的,作为四大行,已经很良心了。还有人办了张储蓄卡和k宝,申了六张,第二天过了四张,额度2w+。不少人头天晚上申请,第二天早上就过了。

农行目前放水的卡片,最好选择下面的:


悠然白,权益好,年费可以刷卡免掉;

QQ卡,永久免年费,要求低,下卡率高;

南航白,里程兑换比例高;

漂亮妈妈卡,各种专属活动好,男的可以申请;

当然,万事无绝对,个人资质也是很重要的,不过征信有轻微逾期也有下卡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