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六个习惯毁掉你的信用卡,第五个我现在才知道

六个习惯毁掉你的信用卡,第五个我现在才知道

      

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信用卡究竟该如何的提额,或者经常上胡乱搜索,信用卡如何提额,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总结5点好使的法子。

一、信用卡太多

有不少的小伙伴手里面有很几张信用卡,每张信用卡额度不高,于是就办了很多张不同银行的低额卡,看似总额度变高了,殊不知,信用卡太多反而会影响你提额。你的收入和还款能力短期内(一年内)变化不会特别大,卡多了,刷的额度也高了,负债也就自然提高了。

 

二,很少使用

一刷就刷大额,如果你每个月刷一两笔大消费,就能提升额度,那你就想错了,这个反而会让银行更不想给你提额,为什么呢?

因为银行觉得你有风险,如果你经常刷的一些商户是批发零售的牌子,那么银行就会,对你进行一些,行为上的怀疑。

 

三,每个月都在同一台机器上重复的刷,这个和上面那个是一样的,因为你刷多了,自然就会认为你是不正常的,你不正常的话就不会给你提额,反而还会有这样的风险

四,一次性,在一台机器上把所有的额度都消费完。


五,在正常的营业时间外,其实每个商场他都有正规的营业时间,那么如果你在营业时间之外刷卡,就比如说凌晨啊,或者说早上五六点钟,这类的一些时间,如果不注意把控的话,特别容易被银行监控到,因为你想啊,一个普通的店家怎么可能会在那个时间给你刷卡呢。

六,不注意刷卡的金额,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正常消费他一般都是带零头的,很难看到一些消费,他是整数,所以说那我们就要模拟这个,正常的消费,那么必须带点零头,像5,8,7,这些数字都是可以带的,千万不要刷整数,有几项?一万两万,5000,200 就先不要刷出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