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信用卡怎么还款

visa信用卡怎么还款

      

  VISA卡怎么还款?现在不少人都有一张VISA信用卡,怎么还款呢?下面小编做简单介绍。

  所谓的VISA信用卡就是发卡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VISA特约商户进行消费。

  带有VISA标识的银行卡可以在VISA的网络覆盖范围内使用,因此VISA和银联一样,本身并不发卡,它代表的是一种网络,你持有VISA卡,你就可以在有VISA标识的ATM机、POS机上进行刷卡服务。借记卡、信用卡上都可以有VISA标识。目前,国内知名银行都可以申办visa借记卡或者信用卡。

  visa信用卡还款方式

  1、柜台存款偿还;

  2、网上银行转账还款;

  3、ATM、CRS转账或CRS存款偿还;

  4、第三方支付转账还款。

  还款顺序为:服务费;滞纳金;超限费;利息;取现;已结转的分期付款金额;转账;消费的贷款本金;未结转的分期付款金额。

  VisaInternational本身并不直接发卡,VISA品牌的信用卡是由参加VisaInternational的会员(主要是银行)发行的。在亚太区,Visa国际组织有超过700个会员金融机构发行各种Visa支付工具,包括信用卡、借记卡、公司卡、商务卡及采购卡。这些产品都能让您在消费时倍感安全、便利和可靠。

  VISA信用卡是国际信用卡的一种,其支付中间商为国际VISA组织(如同国内的银联)。因为奥运会唯一支付提供商为VISA机构,所以只能通过VISA信用卡支付门票款和奥运场馆购物。

  国际信用卡(通过银联支付就用人民币结算,通过VISA或MASTER支付就用美元结算,所以也称双币种卡)另一个国际支付组织是MASTER。所以办国际信用卡时候,申请单上会让你选择办的VISA卡还是MASTER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