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怎么申请信用卡容易下卡?

2018怎么申请信用卡容易下卡?

      

  信用卡已经是一个很流行的银行产品了,便利处一是不用携带现金,二是有消费还款宽限期,三是刷卡消费一般有积分及活动得优惠,而办理个人信用卡的方式也有很多。那么,2018年怎么申请信用卡容易下卡?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

  申请信用卡条件有哪些?

  申请信用卡最主要需要满足如下条件:一般是年满十八周岁的公民,你需要提交身份证件进行证明;另外,一般需要你提供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为了增加申请成功率和信用额度,一般还建议提供自有房产证明、自有车辆证明、银行资产证明等等。

  1、普通卡申请条件。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收入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工作证向银行申领个人主卡,还可为他人申领附属卡。

  2、学生卡申请条件。各大银行都推出了面向学生的信用卡,一般额度较小,但可不提供收入证明,凭身份证及学生证即可办理。

  3、金卡申请条件。一般在使用普通卡一段时间,还款纪录良好都可以申请金卡。如果没有普卡的使用纪录而希望直接办理金卡,则需要提供工作收入证明。

  4、白金卡申请条件。由于白金卡的透支额度大,且有很多额外的服务,因此对其办理条件的要求较其他信用卡要严格很多。一般说来,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个人、机关团体及企事业单位的高层领导或负责人均可申请白金信用卡

  如何申请信用卡?

  1、申请与业务账户同一银行的信用卡,银行可以大大简化申办流程。如农行规定:个体户在农行资产达到10万以上,提交信用卡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材料即可,资产证明银行会自行查询并提供。银行会协助申请人申办合适的信用卡。

  2、申卡前先在希望办卡的银行存入一部分资金,可以提高申卡成功率和下卡额度。如希望办一张中信魔力卡,可在办卡前一个月,先在中信借记卡中存入借来的3万元,银行审核信用卡时,会自动查到申请人在该行的存款,就会把你考虑为较为优质的客户进行下卡。

  3、如果经常用京东白条/支付宝买东西,可以通过白条申请中信白条卡,或者通过支付宝申请浦发、光大的信用卡,下卡成功率也是很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