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民生信用卡的提额技巧

2018年民生信用卡的提额技巧

      

  怎么提高信用卡的额度?

  1、养成使用信用卡支付的习惯

  有些银行规定,申请提额前3个月,每月必须有刷卡消费记录。这一点在持卡初期对提额作用非常大。银行会认为持卡人申卡是用于消费,而不是其他目的。

  2、增加刷卡消费次数

  民生还是非常在意刷卡次数的,大额刷卡却不是特别感冒。一个月要保证刷卡次数20次以上,其中两三次大额刷卡即可。

  多次刷卡,系统会认为信用卡是持卡人的生活必需品,持卡人也可以累计一定的忠诚度。这种情况下银行也会更愿意给你提额。

  3、保持消费商户多样化

  信用卡消费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最好各种商户都有,例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

  4、避免银行不鼓励的使用方式

  避免使用信用卡进行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而且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5、合理利用临时额度

  其实民生的临额还是很好下的,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之后,用得好还是非常利于提额的。

  临时额度申请下来以后,一定要用,如果将临额用到70%以上,然后在下个月一次还清,之后再申请提固额,成功率是很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