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最快的方法,看看业内人士怎么说

信用卡提额最快的方法,看看业内人士怎么说

      

信用卡的低额度经常是不少持卡一族心中跨不过的那道坎儿,也是一个普遍困扰着大家的问题,而如何正确高效地利用自身资源来提高信用卡额度已成为很多持卡人关注的焦点。

 

何谓信用卡提额?

信用额度是指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金额。

只能在这个额度内刷卡消费,超过了这个额度就无法正常刷卡消费。

首次申请信用卡时获得的信用额度主要依据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和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分而得。
 

信用卡额度种类

信用额度分为:永久额度和临时额度两种。

各银行永久提额周期表

 

各银行临时提额周期表

 

提额的前提要让银行肯定你俩点。第一,让银行觉得你靠谱,不会跑路。第二,让银行能挣钱。巧用以下几招轻松提额。

1、亮出家底

无论是你的额个人工资还是、新购置的房产、又或者最近买了车等等都可以用来证明自己的个人资产有增加。这些信息提交给银行,他们就会把你是为潜力用户,提高额度就是很简单的事情了。

2、多存钱

光是刷卡一定是不够的,如果你有钱需要存,那么最好存到自己信用卡所在的银行中。让银行知道,你有钱有还款能力,是不会轻易“跑路”的。这样也能让银行自动的提供你的额度。

3、多用卡

抓住一切能刷卡的机会,吃饭逛街等最基本的就不说了,充话费,交水电煤什么的也要养成刷信用卡的习惯。还款当然也要勤,有钱就还,增加资金周转的效率和利用率。别小看十块二十的小额刷卡,银行对你的好感就是一点点从小细节上积累起来的。

4、不撒谎

任何时候,对银行来说,信用卡套现都是大忌。大额的整进整出,透支的额度占总额度的比例高的,维持时间长的,都要尽量避免。

5、提要求

每个月原有的信用卡额度尽量用到80%以上,告诉银行:这么点额度不够用了,是不是该进入下一个阶段了。另一种就是直接表明,打电话给银行申请提额吧。

6、多张卡

每一家银行自己是客户的唯一,只用他家的卡。但是对于用卡人来说,信用卡好用的银行这么多。如果某家银行的额度已经无法提高了。那么多申请几张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把总额度提升上去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