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底信用卡提额技巧来一波儿

年底信用卡提额技巧来一波儿

      

每年年底都是信用卡提高额度刷卡的高峰期,今年也不例外,年底了不想没钱花?提额小技巧来了:

 

消费金额

查了下过年是2月份,在这几个月内建议大家多刷卡,消费总额至少在额度70%以上,过年之前就可申请固定额度了,当然了临时额度更容易。

 

消费笔数多,商户类型多样化

这一直在提醒大家的一点,尽量错开消费时间和消费金额,平均每月消费20笔以上,小额,大额都没关系,商场、超市、加油站等等都可以刷起来!

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要经常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类似。比如你是食品类的公司,经常刷卡买食品对你的快速提额没什么大帮助,所以要记住:多样化。

 

分期付款

说实话,很多人都不看好分期付款,认为这是个坑,其实也确实如此,分期是银行的一大香饽饽,利润极高,但是我们想提高额度的朋友还是可以偶尔试试的,让银行赚点,你也会有些甜头。

 

偶尔取现也很重要

现如今,大家都习惯了网上购物,网上交易,很少有人用现金了,但是如果想要信用卡提高额度,偶尔取现金花花还是挺重要的。

 

确保能按时足额还款

按时还款我们大家都知道,但要想在短时间内快速提高额度,还需要按时足额的还款。

 

信用卡临时额度

信用卡临时额度很好申请,尤其是节假日的时候,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多次申请,这样可以向银行表达你迫切需要提高额度的愿望。


最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主动很重要。想要提高额度不要等着银行还找你,你可以主动向银行提供你的相关资产证明,或者证明你的自身消费能力在不断提升,这样银行在评测时优先看到的就会是你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