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要再错误提额了,小心风控!

不要再错误提额了,小心风控!

      

  千辛万苦下了一张卡,却发现只有几千额度,说好的像霸道总裁一样“我的卡随便刷”呢?霸道总裁就当做梦吧,可是转眼看看其他卡友,一个个动不动就是1万、5万打底,感觉人生失去了希望……13.png

  这时候考虑提额吧,可有人申请提额顺风顺水,轮到自己就频频被拒。难道真的就摆脱不了万年非洲人的命运?转锦鲤可还行?16.png

  事实上,信用卡提额,需要落实到你每个月的消费。

  1、信用卡用卡的活跃度

信用卡

  银行的贡献度是刷出来的。怎样才算是贡献呢?没有别的途径,银行只想看到你花钱,而且是经常、频繁地花钱。你只有花钱了,银行才能赚到钱。所以,只有提高信用卡的使用频率,才可能提高对发卡行的贡献度。你不花钱,没有消费能力的展示,银行赚不到钱不说,也没办法了解你对额度的需求,因此默认你不需要提额。所谓佛系,银行也会这一招。6.png

  所以,在使用信用卡期间,每个账单周期至少不能低于10笔消费。当然,不用集中在一天刻意刷,银行关于信用卡活跃度的要求并不太高,一般10-20次交易就足够。凡事过犹不及,过度的持卡消费反而会让银行怀疑你的资金持有能力不足,不懂理性消费。

  2、信用卡单笔刷卡金额

  在卡圈,大家比较认可的信用卡刷卡方式是小额多笔,并结合大额消费。所以几乎所有方法攻略都强调这一点,需要多刷小额,甚至建议日常柴米油盐都用信用卡解决。而且事实证明,也的确会起到一点作用。

  可惜,这点好处是微乎其微的。银行真正赚钱的大头,永远是你大额的消费。一小笔一小笔的开销,银行几乎不会放在眼里,自然也不会把你当做优质客户。因此,唯有大额消费才能证明你的消费能力,当然,是在正常情况下的大额消费。单笔消费尽量不要超过总额度的40%,而且不要同时大额进出帐。这里就要说到下面大额消费的问题了。

信用卡

  3、信用卡大额消费的注意事项

  现在银行严格风控已然是趋势,前段时间经常封卡降额,就是很明显的警示。严格风控的后果就是,只要稍微粗暴一点刷卡,就很有可能被银行拉入黑名单,非常冷酷无情了。哪怕你是真实消费呢,也难免引起银行注意,比较它没有在你身边安装监控,无法得知你的真实情况。为了银行的利益,它是不愿意承担一点儿风险的,这时风控你是合理的行为。当然,如果你卡片额度比较低,是可以通过真实优质的消费以刷爆卡的形式来刺激银行提额,这里仅指部分支持刷爆信用卡的银行。

  所以,这里还是有一些注意事项:

  1信用卡切忌还款后大额整数把额度刷空;

  2不要频繁的在极短时间内多笔大额消费;

  3单次消费最好不超过卡总额的40%;

  4大额消费刷同一张卡至少要间隔2小时;

  5刷不同的卡至少要间隔10分钟;

  6一个账单周期总额度至少剩余10%-20%左右,而且尽量不要空卡。

  前面说过不少提额的方法技巧,并不高深,总结起来就是今天的两个最基本的用卡原则,首先是要有被银行认可的消费能力,其次就是让银行放心的还款能力。所谓开源节流,节流只是锦上添花,重要的是开源啊!10.pn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