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如何计算,怎样最划算?

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如何计算,怎样最划算?

      

“尊敬的XXX用户,您是我行的高品质消费客户,由于您在上月消费了5万元,现在建议您可以办理分期还款,请问你愿意办理吗?”

发卡行电话通知您办理分期的通知 ,你接到过吗,有的是直接电话通知,有的是发短信通知。但无疑都是希望您办理分期的。

可是,老铁,你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建议你分期?分期真的是为你好,还是别有目的!

分期对于银行来说有什么好处?

 1、他能够赚取高额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到底有多高,后面我会详细介绍。2、他可以快速的收回资金,降低坏账风险。3、有些人不愿意办分期,还最低还款,银行赚的利息更多,但还是希望让客户分期,为什么呢?因为大多数情况客户是缺钱才会最低还款,而这很可能演变成欠 钱 不 还。银行宁可赚稳当的手续费,也不愿意承担高风险 。

别跟我提为人民服务,戒了!

银行分期手续费到底是如何计算的!

各家银行的计算方式和手续费收取标准是不一样的,参数不一样,但方法是大致相同的!

1、部分银行是第一期收取所有手续费。比如你欠5万元信用卡分期,分12期还款,大概手续费是0.6-0.7%(分不同银行)。每个月本金4166.7,12期所有手续费4200,那第一期应还4166.7+4200=8366.7 ,后面每个月还4166.7。

有没有感觉资本家特别可爱,才这一点点手续费,

2、还有些银行,利息是分摊到每个月还款的。同样欠5万,每个月应还本金4166.7,每个月利息是50000*0.7%=350,加起来每个月应还4166.7+350=4516.7。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还有更惊喜的呢!

如果你选择了分期,那么信用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可以的,没问题,只8过...只8过,手续费都是必须要给滴,比如你分12期,第4期就把钱还完了,那么手续费还是按照12期来收取。


分期和最低还款哪个更划算呢?

如果你有能力还款,分期相对来说会好一点。最低还款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可不是闹着玩的,烧得慌。如果你实在没有办法还款,又不想给利息,那么就只有采用循环还款法了,暂时把卡养起来。等资金缓解过来再一次还完。循环还款法 大家自己百度一下哈!


最后跟大家提醒一下哦,刷卡需谨慎,还款有风险。要是还不了,不仅要承受高额利息 ,还有可能逾期,得不偿失!

 

有钱啦“代偿”帮你还

有钱啦是由广州借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代还信用卡产品。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有钱啦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随借随还的代还服务。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快速完成申请、提现、还款等全流程操作。 有钱啦授信额度1000-20000,实现秒到账服务,为您快速解决燃眉之急。 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