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新手申请办理信用卡需要注意什么?

新手申请办理信用卡需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中心.jpg

  对于新手来说,办一张信用卡诚然有莫大好处,但是信用卡可是一把双刃剑,用的好确实可以为你的生活锦上添花,但是一个没用好也可能会让你沦为卡奴。这里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申请信用卡一定要找准正规渠道办理

  千万不要轻信网上代办信用卡的小广告,和中介的包办 包下卡,这些都是骗人的。

  申请信用卡的渠道现在有三种,1.银行柜台2.业务员上门3.网申信用卡,他们都是直接对接银行官网,直接进入银行信审中心审核,这种方式申请信用卡下卡成功率比较高。

  现在主流申请方式是网上申请,网申信用卡方便快捷,一般不需要提供任何资料下卡后去当地网点激活就好。

  2、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有规划的用卡

  大家千万不要认为信用卡可以随便透支,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不顾后果地刷卡消费,要知道信用卡消费后可是要按时还款的,一旦刷爆卡还不上,那你就麻烦了。

  不过,信用卡通常都有20-56天的免息期,一般在账单日后一天刷卡,那么你就可以享受到最长的免息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利用这个时间。

  3、信用卡透支消费后,一定要按时还款

  信用卡透支消费后,大家一定要在最后还款日结束前还款,否则就会视为逾期。要是你的信用卡逾期还款,可是会产生不良信用的,对日后申卡、办理贷款都是有影响的。

  当然,要是你没有能力全额还款,可以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或者是分期还款。不过,这两种还款方式不是很划算,一个需要支付利息,一个需要支付手续费。

  这里建议大家,还是尽可能地全额还款,在还款方式上,你可以从支付宝还款、绑定还款、微信还款等任选一种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