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主流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大全

各大主流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大全

      


今天给大家分享各大银行的信用卡提额规则及对应提额方法。

 

01,浦发银行

浦发信用卡提额,必须要提升过临时额度。

浦发卡一般使用六个月提升临时额度,而且是必出。要求是,还使用的临时额度时,必须全部还清。

三个月后,进行下次临时额度的调整。

保持每月都有消费尽量在10-20笔消费左右,

线上或线下都可以,如果是有积分的消费会更好些,最主要的是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另外如果提供房产证,收入证明等财力证明,提额的成功率也会大大增加。

浦发的命脉在于分期,不管做多少钱的分期,只有你做,他就给提额。

 

02,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比较奇怪,不太用反而会提额,

或者是持卡9个月以上才有可能提额。

多几次大额消费,并按时或者提前还款,很容易提额成功;可以直接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办新卡,

新卡下来的额度一般比已有信用卡额度高,根据额度共享的原则,原有信用卡也相当于提额了。

还可以试试刷卡满6个月后,让卡“睡眠”,通常银行会主动打电话来为你提额。


03,民生银行

民生的提额机制中规中矩,但是阿虎想特别强调一下海外消费,这对于民生银行来说,海外消费是提额利器。

多使用临时额度,连续3个月有临额,多刷临额,然后就会有固额。

比如:首卡使用半年以上就可以调固额,调完固额度之后申请临额,

临时用3个月后第四个月再申请固额,提完固额下个月出账单再全额还款后3天左右申请调临额。

账单日还款后2天,马上打客服电话申请提固额。

先申请提临时额度,提完临时额度后立马刷出来(如果不用临额的话,民生会认为你不需要提高额度,

可能导致曲线失败),之后立马网申,下卡后基本就可以曲线成功!


04,光大银行

光大作为股份制银行,对客户的刷卡数很是看重。

临时额度是光大提额看重的一个点,一般是三个月调一次临时。

调完临时后,记住,一定要使用里面的一部分临时额度。

在账单日出后,要求按照账单全额还款,相对应的,不要做分期。

因为光大银行对优质客户的定义为稳定稳定消费的客群,对分期不太敏感。


05,兴业银行

申请“随兴贷”这个“随兴贷”是在卡里有额度的情况下可以申请的,空卡申请的时候,客服会拒绝,

因为这个“随兴贷”是含在信用卡额度中的,所有空卡申请不到。

空卡的想申请时跟客服说,既然申请不到这个“随兴贷”,能不能把信用卡额度调高了再申请?

如果客服问你需要多少额度,你按照3倍的额度说,提上去以后会自然分期,

这个贷款通过以后是将资金打到客户储蓄卡里的,每个月按账单额度还款既可。

多元化消费,消费笔数要多,尽量刷与银行合作的商户,或银行比较喜欢的行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