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招商.jpg

  招行信用卡在所有商业银行中,算是比较容易申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呢?

  一、选卡

  学生族可以申请招行英雄联盟信用卡,一般的白领上班族可以申请招行YOUNG卡,公务员或更高职位的管理人员,可以申请无限卡后白金卡。如果是第一次申请招行的信用卡,小编推荐申请那张YOUNG卡。

  二、申卡资料填写

  在网上填写申请资料,如实填写,填写完后,可以用手机拍照留存。以防银行电话回访,不记得所填资料的内容。

  1、单位地址、固定电话。如实填写,没有固定电话的,可以填写一个亲朋好友的固定电话,银行一般不会打这个固定电话。

  2、年收入。如果想额度下来以后高一点,可以在年收入一栏略微填高一些,但要跟自己的经济状况相匹配。

  三、提额

  招行的提额可以先在微信上做提额申请,一般用卡6个月后,可以百分之百提额成功,且固定额度立即到账。

  四、用卡

  申请成功以后,可以下载招行掌上生活app,日常的吃喝玩购,都在这个app里有优惠。

  【小编提示】:招行信用卡的实用价值比较高,日常的生活类优惠比较给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