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信用卡好下卡吗?

建设信用卡好下卡吗?

      

建设.jpg

建设信用卡好下卡吗?很多人都觉得建行信用卡不好下卡,实际并非如此,下面,卡宝宝给大家分享网友们的答案吧。

建设信用卡好下卡吗?

网友:建行信用卡还是很好申请的,只要达到以下任一条件都可以申请:

1,在建行的存款或投资帐户开户满6个月及以上,且最近3个月月均存款/投资额5万元及以上,其中10万元及以上的客户可以核批金卡。

2,最近3个月月均代发不低于1200元,且任一月不得低于800元的申请人可申办;月均代发工资金额4000元及以上的客户可办理金卡。   申请人在我行代发工资的金额不足规定标准的,发卡行还应要求申请人提供收入证明或他行的代发工资证明材料,以确认申请人符合发卡所需的收入条件。(此类单位要么是建行的代发工资单位,要是不是建行的代发工资单位,最好是国有企业,公务员,这些,如果是私营企业公司开的建行是不认可的。)

3,申请人购买的住房为本地商品房、购房时间在15年以内(含),且购房面积在80平方米及以上,经济适用房、解困房或拆迁房客户除外。其中购房面积120平方米以上的申请人可办理金卡。

4,汽车排量1.0升级以上、8座以下(含)且车龄不超过8年。营运车、教练车、农用车、出租车、厢式小货车、小面包车、专项作业车等除外。

建设信用卡好下卡吗?

5,他行信用卡客户不包括仅有他行准贷记卡的客户。

1、持有他行信用卡6个月及以上,任一信用卡有6期及以上的还款记录,且所有信用卡最近6个月内无逾期记录;

2、他行信用卡的平均授信额度不低于5000元;  

3、任一他行信用卡最近2期共有3期及以上消费记录且累计积分类消费总额1500元以上。购房、购车、学费支付、批发、能源、财务报销、配送、保险等消费或转帐业务除外。

6,如果在建行有贷款业务的也可以申请,条件如下:购房价格15万元以上,或月还款金额在500元以上,无不良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