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看一次受益匪浅,信用卡精养卡提额的秘密

看一次受益匪浅,信用卡精养卡提额的秘密

      

为什么有些人用卡几年了都没提额 ?为什么有些人用卡不久就提额了?其实,这一切都是用户迎合了银行的口味,银行就很乐意为你提额了。只要你理解银行提额的规则,掌握了技巧,你也可以轻松提额。下面我先来讲讲提额技巧吧。

 1.出六期以上账单

开始用卡的六个账期,无逾期、无超限、无最低、无分期和临时;美好的开始,是高额的奠基。

2.增加高品质商户消费

每月在不同地点刷10笔以上,多刷一些点酒店,珠宝,洗浴,饭店等餐饮娱乐的商户消费,刷原卡额度的85%以上。银行挣到钱了,自然对你提额就宽松了。

3.存钱刷卡

存进一笔钱,刷大于额度(原本卡的额度)的金额,不要刷空卡,卡里要剩几百块;

说白了就是把自己的钱存入信用卡没,再刷出来的,体现额度不够用,进一步刺激消费;

4.分期还款、最低还款

不管是分期还款还是最低还款,银行都能从中赚取一定利息或者手续费。让银行赚钱,银行怎么会不愿意给提额;

但要注意不要一直最低还款,否则会被认为还款能力弱,反而不利于提额。

5.主动申请提额

觉得额度不够用,可以打客服电话申请提额,但要注意不能太频繁,每年2到3次即可;这个要注意,抓热点,比如国庆是旅游热,你就说国庆要去旅游,希望提额。

 

各大银行具体养卡细节:

招商:大家都熟知,都认识比较好的银行,认笔数,认各种费率的比重。

农行:其实是一个不怎么认费率的银行,只要笔数够,商户量够,稍加一些一般类0.78的商户。就OK了,基本上可以保证三个月提一次。

广发:也不是很看重认费率比重的银行,每月要保证全额还款,然后一定要做分期,一定要做占用信用额度的分期财智金。金额做到额度的百分二十,然后其他分期做到百分之四十左右。其他就是0.38和0.78费率的商户,分开金额刷刷就可以了。1.25不是很重要。也是基本上3到6月百分百调额一次。

其他的银行也是基本行差不多,要记得,只要银行有明确规定3到6月才能调额一次的银行,基本都大同小异。养卡一定要不要急,只要第一次被你攻破了,以后每3到6月的提额是稳定增长的。所以说养卡是长期的活。

养卡不要只会刷卡

除了刷卡消费之外,要想快速“养卡”。建议持卡人可以尝试办理信用卡其他的业务,比如信用卡取现、信用卡分期还款等等,因为这些业务也是可以给银行贡献收益的,当然会受到银行的欢迎。

抓住提额的正确时机

申请信用卡提额要找准时机,抓住正确的时机申请提额较易获得批准。比如,在单笔大额消费金额占信用卡总额度 50% 以上之后,立即申请信用卡提额,这种情况下会让银行认为,持卡人有较高的刷卡消费需求,需且当前的授信额度已经不能满足他的求了,需要提升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