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的信用卡好办吗

邮政的信用卡好办吗

      

邮储.jpg

  邮政的信用卡好办吗?邮政信用卡是人民币贷记卡普卡,为银联标准卡,具有银联标准贷记卡普卡的所有功能与服务,能在国内外自由消费使用,卡片有效期为三年,可设四张附属卡。

  邮政信用卡好办吗

  办理邮政信用卡,按照以下条件准备资料就可以了,主要就是:无不良征信,工作好,工资高。

  1、通常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我们必备的证明有身份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除此之外您还可以提交您名下车、房等有效证明。

  2、个人信用:在每一次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的时候,银行都会您的个人信用进行查看,信用记录不光可以积累您的每次征信,还能体现出您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3、职务情况:一般私企老板授信额度较低,这是因为私企很有可能面临随时倒闭的风险,因此额度不会太高。

  4、婚姻情况:往往已婚人士比未婚人士更加稳定,因此同等条件下,已婚申请人的信用卡额度就比未婚的要高。

  5、单位性质:银行在对您的申请资质进行查看的时候,也会着重查看您单位的情况,如果您是500强企业,相信您的信用额度也会较高。

  邮政信用卡产品特色

  永久免年费:主卡、附属卡均永久免年费,免于年费支出,刷卡随心随意。

  分期付款随心选择:“任意分”账单分期和“笔笔分”交易分期可供选择,免利息,手续费低。

  密码短信双重保护:通过24小时客服热线激活卡片即可,在线实时设置交易密码和查询密码,也可登陆网上银行实时在线激活,安全快捷。

  消费享受长达50天免息还款期:最长50天,最短20天的消费免息期,优先享受从容生活。

  账单日可选:多个账单日供选择,方便灵活安排还款。

  积分永久有效:消费一元积一分,积分永久有效,积分转移、积分兑换,轻松实现各种积分计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