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3个信用卡推销套路你一定中过

这3个信用卡推销套路你一定中过

      

套路,哪里都有,银行商家的套路最多。很多人都中过,不信我说来听听,你对照着看看是否中标。 信用卡推销套路有哪些?我遇到过以下3个:

 

低阶套路:办卡就送小礼品

这招最普遍,不管是菜鸟还是高手都会用这招。大街上摆摊办卡,上门推销办卡,以及亲朋推荐办卡的都会使用这招。

我最开始办理的招商行信用卡就是被这个套路了,当然也是我心甘情愿的,本来就需要嘛。

刚好有人来套路我,我就让她送货上门,解决所有问题之外,还给我送了小礼品,我记得是个手机链还挺好看的。

不过若是不喜欢办的话,这种套路多数人就不愿意吃了,除非是人情办理,那就不是套路的问题了。

当然这点对大妈们尤其适用,喜欢占点小便宜的大妈们,多数还是会办理的。加上销售的三寸之舌,多数中招。

 

中阶套路:捆绑销售

你想要办理银行业务吗?可以,前提是必须办理我行的信用卡。

这招捆绑法非常强势,让很多人没法招架,不自觉多办了一张卡。比如,刚办理的农信社信用卡,就是因为银行etc服务强制要求办理信用卡才能享受。

其实如果用借记卡捆绑的话,也是可以的。因为etc机子白送这一条,让很多人都不免忽略了银行的强势,反正信用卡也能用,算了办了就办了。

 

高阶套路:办卡给优惠

最高阶的套路是双赢的,他的特点是最终的决定由你来定。不过多数不会逃出他的手掌心。

比如之前我们买车的时候,车行和银行有业务往来,假如我们办理一张银行信用卡,并维持使用一段时间,就能享受买车优惠。算下来也有一千来块钱。

当然办不办都随你的。可是这样的优惠有谁会逃避呢?

★小结

纵观你的办卡经历,是不是遇到过套路呢?也来分享下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