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渣打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渣打银行信用卡好批吗?外资银行在国内的关注度不高,但是信用卡优惠力度大能吸引不少卡友,最近有人问卡宝宝渣打银行信用卡好批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渣打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渣打银行是一家总部在伦敦的英国银行,专门经营东方业务。通常有逾期记录的话,在银行审核时都会被pass掉。渣打银行信用卡本身比较难申请,如果银行发现申请人有逾期记录,则会认为申请人不具备持续还款能力,申请无法通过。

如果在产生逾期后及时还清欠款,并继续使用信用卡,在之后的24个月内都按时还款,24个月后再申请信用卡,则不会产生影响。

某些特殊情况的逾期,也是可以消除逾期记录的,消除后则不会对申卡产生影响。

1、被冒用办卡产生的逾期记录,由于信息保密不足,被别人盗用了证件等信息办卡,通过申诉,银行一般会对这种情况造成的逾期予以消除。

2、特殊情况,比如因年费产生的逾期记录,一般发卡银行对金普卡都会有免年费政策,如果是因为年费问题产生的逾期,银行会对持卡人给予宽限期,完成免年费刷卡要求 。

3、如果是因为马虎大意没有足额还款,比如应该还款3020元,结果只还了3000元,这样造成的逾期记录是可以跟银行协商消除的。

所以,持卡人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还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及时还款,避免产生逾期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